close

 

 

台北婚禮紀錄0105
 


 加利利婚禮攝影正式網站作品集 (這邊版面更乾淨 更方便觀看作品喔!

 

 

 

 

 

 

 

 

 

 

 

 

 

 

 

 

 

 

 

 

 

 

 

 

 

 

 

 

 

 

 

 

 

 

 

 

 

 

 

 

 

 

 

 

 

 

 

 

 

 

 

 

 

 

 

 

 

 

 

 

 

 

 

 

 

 

 

 

 

 

 

 

 

 

 

 

 

 

 

 

 

 

 

 

 

 

 

 

 

 

 

 

 

 

 

 

 

 

後記

   
 3/3迎娶
「因為習俗的關係,我不能擔任關主
    剛收到消息的時候,妳哭了
    我也在捷運哭了
    還好妳還有一群好朋友願意請假幫忙
    讓二賊呼知道娶老婆不簡單〜
 
    這天妳出嫁了〜  
   這禮拜我天天睡到被阿徽叫醒
   才發現我少了妳的貪睡鬧鐘
   雙人床變得很空,晚睡變得很寂寞
 
   謝謝妳,以前我玩太晚,一通電話妳都願意等門甚至來載我
   謝謝妳,爸媽不在都幫我買飯
   謝謝妳,3/8讓我當部分招待,至少讓我實現在姐姐的婚禮上幫忙的願望
 
   婚後生活大不同
   希望妳都能兼顧,早日當上曾博士
 
   二賊呼〜
   爸媽把二姐交給你囉
   你還欠我一樣禮物,你知道的〜
   我將禮物轉送給二姐
   你要替爸媽好好照顧她一輩子
   真正做她的大樹讓她依靠!
 
   爸爸說:只要你們幸福快樂就好〜
   要實現噢〜
   新婚快樂〜』
 
這是妹妹在姊姊出嫁時寫的一篇短文
姐妹情深 看完之後鼻子會酸酸的喔〜QQ
當天的闖關,迎娶,拜別 
有歡笑,有淚水,濃濃的情緒化不開〜
很榮幸為你們記錄下來當天的畫面
希望影像能保留一些些當天的氛圍
祝福你們〜新婚快樂〜^ _ ^
 
 
 
加利利幸福影像
新莊迎娶紀錄

 

點我回首頁  

近期婚禮紀錄作品  

服務方案價格與內容  

 『婚禮平面攝影推薦』 新人朋友們的拍攝服務滿意度回饋 

 

加利利幸福影像 江傑 為全職婚禮攝影工作者; 婚攝服務地區主要為大台北桃園中壢新竹

曾經拍攝過的婚宴場地請參考下列: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台北華漾飯店中崙店 台北彭園 板橋囍宴軒 板橋馥都飯店..

新店京采飯店  新莊翰品酒店 台北水源會館 台北市聯合婚禮 新莊晶華亭 新莊國際宴會廳 宜蘭山頂會館 新莊終生大事..

中壢古華花園飯店 南方莊園度假飯店  桃園翰品酒店 中壢綠光花園幸福莊園  桃園綠光花園 悅華高爾夫球場  中壢香江時尚美食館..

桃園住都飯店  桃園福容飯店 桃園彭園 桃園諾富特華航酒店   中壢茂園  儷宴  大溪山水 羅莎會館..

新竹老爺飯店 新竹喜來登飯店 新竹煙波飯店 新竹華麗雅緻  新竹大大茶樓  新竹彭園..

新竹信義會 新竹靈糧堂 石門浸信會 ...

 

 

 

arrow
arrow

    J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