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自己很難..
但唯有真實的面對自己
傾聽客戶的聲音 自己才能不斷進步
找到卓越的方向..
所以!!噹噹噹!
加利利幸福影像『客戶服務滿意度表單』 正式上線了

客戶的肯定與讚賞,是鼓舞我們努力工作最大的動力之一.

客戶的衷心建議與指教,則是對於提升婚禮拍攝滿意度最有價值的資訊來源!

因此,特別謝謝以下新人朋友們願意公開分享,對於加利利幸福影像的服務回饋內容~^^ 

1

 薏玫加利利給的影像檔,讓我感到非常的用心,給我無限的驚喜,在婚禮結束後,我們常常翻閱影像本來看,看了都會笑。
 加利利的服務我從來不擔心也不質疑,媛琦就像是好朋友一樣,很貼心的打理我的一切,常常給我額外的小驚喜,
 讓我可以很安心的在還沒清醒的一大早繼續昏迷,因為我知道張開眼睛就會是一個美人。

 而江傑的拍攝抓到了很多細節,也很開心他很注重人與人之間互動表現出來的情感,所以有很多照片是深深的吸引我的目光,

 包括我和外婆、和家人、和朋友之間,看到大家的表情,我很清楚在婚禮當天,大家抱持著怎樣的心情來祝福我,

 很滿足我擁有這麼多,都是靠著一張張照片讓我更加豐足。

桃園婚禮紀錄作品連結 桃園婚禮紀錄 來福星花園大飯店 慶文& 薏玫 文定紀實 

 Miki: 拍攝過程態度都很好,
也能體諒文定現場因為爸爸的想法,導致流程改來改去的><
有把我最想看見每個瞬間都拍下來
不管是賓客私下的表情,跟親人的互動,真的看了很感動^^
因為婚禮攝影雖然並不能每張照片都把臉拍的美美的(因為根本顧不了鏡頭在哪XDD)
不過每個經典瞬間都有抓到
但那真的是最自然的一面,反而能看好久好久
用攝影師的相機,幫我"紀錄"我的婚禮,才是最重要的

桃園婚禮紀錄作品連結 桃園婚禮紀錄 大溪羅莎會館 / Danny & Miki 婚禮紀實 

Edna服務態度很好,作品很精緻 專業級服務都很值得推薦!!

桃園婚禮紀錄作品連結 桃園婚禮紀錄 龍潭高爾夫球場 悅華大酒店/ Henry & Edna 婚禮紀實 

4

葉蒂芬很細心,周到、慎重。因為儀式需求有比較多限制和期待,但謝謝您們細心的配合把教堂裡外都拍得很好看,

然後光線和色調都取得很棒。

新竹婚禮紀錄作品連結 基督教新竹信義會 證婚紀實 韡函 & 蒂芬 結婚禮拜 

5

依依用心認真親切,構圖好,最喜歡照片的清晰與明亮度絕對要推薦!!只要有需要的朋友,一定推薦江傑和阿德為第一首選。
從開始洽談到成品交件,除了專業的攝影技術,江傑始終如一的親切與認真態度,以及即時回覆訊息的習慣,讓我們感到很放心。

非常滿意,看到成品很感動。

桃園婚禮紀實作品連結桃園婚禮攝影 綠光花園 / 懷毅 & 依依 文定紀實 

6

一瑜我是不太懂攝影設備這塊,站在我的角度在意的點不過就是照片能夠拍得漂亮又好看這樣就足夠了!

看到作品時,很期待也很滿意,因為記錄到很珍貴的畫面。服務態度很棒喔! 人很和善~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你們很細心幫我們注意到很多細節喔~例如送客臨時換地方之類...

還有擲扇、潑水...也很貼心的提醒~收到成品的感覺很特別,很像聖誕禮物~嘻
感覺到你們的用心,而不是草草交件的感覺~讚!

7

小菜我前同事也是請你們拍攝的^^   其實我很滿意~謝謝你們

           服務態度佳喲~讓我很放心 ~覺得有記錄到我幸福的一刻

             用心的服務~最讓我感動的一張照片是我和爸爸的擁抱^^ 

             中壢婚禮紀實作品連結 桃園中壢 文定&迎娶紀實 / 阿福 &小菜  

 

8

鄧佩文:在網路上看到拍出來照片的氛圍很有感覺,在面談中也認為跟家人的合拍很重要,所以才會選擇您們的服務

              婚禮MV製作的很完整;當天整體都很流暢,攝影師在拍照的過程中讓人覺得很舒服很放鬆.   

                 新竹婚禮紀實作品連結   新竹婚禮攝影 華麗雅緻 / 士誼&佩文 文定紀實        

9 jessie       喜歡江傑拍照的風格  為我們留下了20年後,看了還是會 會心一笑的珍貴畫面。       

                 江傑的細心讓我很放心!事前的溝通使我們知道每個細節要留意的,

                和活動中每拍完ㄧ張照片後你總是確認後對我點點頭,這都讓我們都感受到您的貼心,

                尤其是老公的小眼睛容易拍著拍著就不見了,在這次照片中也完全的克服了,謝謝你們!   

                ㄧ定要推薦的,江傑團隊既專業又敬業,是值得推薦的婚禮攝影師!        good job,辛苦了!^ω^  

              中壢南方莊園婚禮作品連結 桃園婚禮紀錄 南方莊園 綠光花園 /明旭&羽潔 訂結紀實 

 

[婚攝推薦] 新人對加利利幸福影像的服務肯定(持續累計中^^) 

 

arrow
arrow

    J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