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194    

早上

Facebook傳來一個網址連結 附上 ~帶我去!!帶我去!!~的訊息!

點進去看~原來是宜蘭一家烏克蘭餐廳的資料介紹

名字取的挺特別的_叫作"芭樂狗"

一方面拗不過老婆"大人"

也正好 有一陣子沒帶老婆"大人"出去約會了~

所以說走就走~

首先先說明一下芭樂狗餐廳的由來

出生於東歐烏克蘭的主廚,幾年前搬到台灣的宜蘭

他希望讓台灣的朋友們也能嚐到東歐的美食

所以就開了這家餐廳

主廚的姓名叫做Mr. Balagov 直譯過來就是"芭樂狗"啦!!

言歸正傳~

因為肚子很餓~

所以不囉唆!直接上菜~

 

DSC_1200

-布里尼 (培燒里肌沙拉起士)

口感吃起來軟軟QQ的~像烘烤過的潤餅皮 但餅皮比較厚 卻很好入口 滿嘴都是麵粉的香味~

 

 

DSC_1207

-主餐:雞排

老實說我不太知道這道菜是怎麼料理的

左邊的是新鮮雞排 烤成像雞塊的口感 XD

右邊的紅蘿蔔絲像是炸過又像是炒過~拌了一些香料~

平時不喜歡吃紅蘿蔔的小朋友應該也會喜歡吃!!

中間的則是口感綿密的馬薯泥~

 

 

DSC_1211   DSC_1210  

-烏克蘭羅宋湯+酸奶大蒜麵包=好吃!!

     

 

DSC_1216

一下子就被吃完了~@@

 

DSC_1224 

-鮮奶時蔬奶酪湯(素食可用歐!)

花椰菜+玉米粒+洋蔥切片+巴西利粉末提香~以為會有點濃稠油膩油~但喝起來 出乎意料的滿爽口的耶~

 

 

DSC_1230

 -藍莓杏果手工冰琪淋~ 不是我點的~不愛~@@

DSC_1234

 -核果巧克力~我點的 上面放的是一片薄荷葉~

 甜而不膩!讚!!

DSC_1240  

 再換個角度拍~

 

總結

芭樂狗烏克蘭美食餐廳 料理口味特別 但不花俏 

而且玻璃窗外就與竹林相鄰的用餐環境

~很有FU~

 

交通路線;營業時間;及MENU價位等資訊可見他們的官網歐~

http://www.mrbalagov.com/

 

點我回首頁 

 

arrow
arrow

    J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